AKA莱茵 发表于 2023-3-5 15:09:29

咋没人做看门狗的皮肤

ai~为什么没人做狗哥的皮肤(害怕)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5 15:11:30

原因1:冷门
原因2:不会做
原因3:不愿做
原因4:不想用[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3-5 15:13:08

我们围着一个木碗,围成一圈,哭泣,跪拜,向古神祈祷,古神就会赐予我们皮肤。

重金属 发表于 2023-3-5 15:13:23

难做且冷门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3-5 15:16:27

太冷门了,我们论坛的人大部分也没玩过这游戏,比如我

Annakra 发表于 2023-3-5 15:30:00

不好做复杂害怕弄不好

Gfunhud 发表于 2023-3-5 17:39:38

很少人知道吧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5 18:08:49

那是啥,我确实不知道

3218835149 发表于 2023-6-27 21:35:50

6464646466464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咋没人做看门狗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