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非MC】“自己怎么想发帖而头废了!”
Myi.
发表于 2023-3-5 22:16:47
【非MC】“自己怎么想发帖而头废了!”
本帖最后由 小奈奈. 于 2023-3-6 12:14 编辑
几年后的自己,仍然努力地工作获取更好的成果,那只是一个猜想。
在冬天的地上,听着坂本龙一的《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幻想着如何忘记自己的痛苦。
坐在春天的草地,从书上看着一个主角从之前到结局的快乐和悲伤(有刀),那只是能让人流出眼泪的事,希望你能继续地努力向往着生活和理想信念。
(这不一定是真的![贴吧_滑稽])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5 22:22:10
祝一切顺利[贴吧_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自己怎么想发帖而头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