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难得有人表白,还被鸽了
3月6日星期一我们学校有一个表白墙(QQ群),根据群内消息,今天下午六点有人要在操场公开表白,但因为一些原因推迟到九点(晚自习结束后),然后我就闲着没事去溜达了一圈研研吃瓜,不嫌事大[贴吧_滑稽][哔哩_脱单]
现场人是真的多呀!
(垃姬镜头)
然后这么些人溜溜等到九点半都没看到主角到场(恼😡)
现在看群里大家都想知道这人是谁,并且想找他“聊聊”
难得有机会吃瓜,结果还被放鸽子[贴吧_怒][贴吧_怒][贴吧_怒] 恶作剧[贴吧_滑稽] 灯光好刺眼 哇哦,你们还有这种活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