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细雨 发表于 2023-3-8 18:52:37

关于校长也玩原神

今天下午第四节课,本来是要去新报告厅开会的,(每个学期期末考完了后都会去那里开会)本来那大屏幕是投放幻灯片的,但ppt崩掉了(可能是电脑太老了win7)我千真万确的看到了电脑壁纸是艾尔海森的100%全年段都看到了!

ShitSky 发表于 2023-3-8 18:55:03

《校原》   

ShitSky 发表于 2023-3-8 18:57:57

e,为什么你这个一刷新一下就会出来一张好(涩)图啊?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8 19:20:18

社死壁纸(确信)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3-8 20:10:15

我虽然不玩《原神》,但我很喜欢艾尔海森🤤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8 21:54:07

这感觉不错[贴吧_开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校长也玩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