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易的那些事
本帖最后由 dhhjk 于 2023-3-9 20:57 编辑那是一个非常久远的故事,还要从2022年说起,那时候的网易还在玩我,我在联机大厅里玩一张起床战争图,我随便进个房间,房间里包括我有四个人,房主跟他的好友,一个路人。游戏开始,房主和他好友一队,我和路人各自一队,这地图分队有问题,我也见过不少,我没在意,我叫路人跟我联合打房主,他不理我,结果大家都猜的到,这局之后路人退了,新的一局,等待室里,他两还一队,我还提醒他们,他们装聋不理我[抖音_533],游戏开始,我一直骂他们,他们还在装聋,这局的结果还是大家想的那样,我原本想退了,看到房间进来几个人,我突然有个想法,诶,打不过我就加入[贴吧_滑稽],游戏开始,我卡bug跟贱人们组成了三人队,别队只有一两个人,我一边拆桥,一边抢资源,一边挑衅他两[哔哩_呲牙],两个贱人终于不装聋了,结果还骂不过我,气急败坏还玩不起的两个贱人只能把我踢出房间[哔哩_辣眼睛] 想知道恶心事看我动态就对了[哔哩_辣眼睛] 破事水[贴吧_滑稽][哔哩_脱单] 炸图~ [抖音_525] 以前在网易玩跑酷,总是能遇见几个闸种拿着管理员权限乱搞。有一次自己开的房,因为中途不小心退了出去,结果被别人拿了管理员,被他在那里到处霍霍。 拉j队友
不守床,不拆床,不买buff
一直自己抢资源,买装备,到最后还打不过差装的别人,xswl
我就算再L,要么守床,要么就是想办法毁床,从来都没有自己一个人霸占资源岛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3-9 16:21
拉j队友
不守床,不拆床,不买buff
一直自己抢资源,买装备,到最后还打不过差装的别人,xswl
我遇到过一个更6的,已经不是队友,是内鬼了,到了后期,我产矿升到了3级,队友都穿不起铁甲,一队人来拆家,家好不容易守住了,床的防御破了个大口,内鬼抢走公共箱,产矿机里的方块,矿石,投敌了 内鬼=队友(确信) 这是我玩hyt发生的事剪出来的屑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54y1w79u/?spm_id_from=333.999.0.0&vd_source=b1d2d2771cefb5d0d143e69875fd37f2
Creeper_awa 发表于 2023-3-9 09:17
想知道恶心事看我动态就对了
没有我惨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