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48619487 发表于 2023-3-9 13:00:51

想退游了

我的存档没了![哔哩_大哭][哔哩_大哭]

Gfunhud 发表于 2023-3-9 18:41:10

可以再建一个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3-9 20:17:35

没必要吧,可以再弄一个啊,记得备份和开外部存储 还有世界导出插件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9 21:40:24

记得备份[贴吧_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退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