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玩起床战争最讨厌什么样的小可爱?
花雨庭里经常有G虎牙服务器里经常有吸铁石,非要等到铁套才出门
还有绝大多数的人都不守家,技术好的还行,技术不好的就.....
经过对比我感觉我应该是一个顶尖好队友了,搭路快,PVP厉害,还开局守家
注:本帖子谈论的是网易Java版,不是基岩 我就没一把安心玩完的(基岩版;裸连卡) 吸铁石是真的讨厌,而且还把铁和金子花在买方块守家上面[贴吧_喷]血压飙升
还有就是没技术不守家,我好几次都是没守家开局被偷[贴吧_喷] Simple_qwq 发表于 2023-3-9 22:19
吸铁石是真的讨厌,而且还把铁和金子花在买方块守家上面血压飙升
还有就是没技术不守家,我好几次 ...
把物资用在守家没毛病啊 打卤贼慢的队友(雾) 抢走所有物资,连方块都不放过的内鬼[贴吧_怒] 小偷[贴吧_阴脸]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