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3-9 22:05:50

你们玩起床战争最讨厌什么样的小可爱?

花雨庭里经常有G
虎牙服务器里经常有吸铁石,非要等到铁套才出门
还有绝大多数的人都不守家,技术好的还行,技术不好的就.....
经过对比我感觉我应该是一个顶尖好队友了,搭路快,PVP厉害,还开局守家
注:本帖子谈论的是网易Java版,不是基岩

承挨 发表于 2023-3-9 22:12:54

我就没一把安心玩完的(基岩版;裸连卡)

Simple_qwq 发表于 2023-3-9 22:19:23

吸铁石是真的讨厌,而且还把铁和金子花在买方块守家上面[贴吧_喷]血压飙升
还有就是没技术不守家,我好几次都是没守家开局被偷[贴吧_喷]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3-9 22:20:40

Simple_qwq 发表于 2023-3-9 22:19
吸铁石是真的讨厌,而且还把铁和金子花在买方块守家上面血压飙升
还有就是没技术不守家,我好几次 ...

把物资用在守家没毛病啊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3-9 22:46:06

打卤贼慢的队友(雾)

whx0953 发表于 2023-3-9 23:06:13

抢走所有物资,连方块都不放过的内鬼[贴吧_怒]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10 03:16:42

小偷[贴吧_阴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玩起床战争最讨厌什么样的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