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日常2
1.这个周周一我们老师突然通知我们中考不考体育,可为什么我们还要那么正常的上体育课呢?甚至比考体育的时候还要累,差评。2.这周我们把中考的信息核对完了,也签了表了,真的要开始努力了。
3.这个周有一节语文课,老师有事。找到我们级部主任来兼着,默写,结果级部主任竟然有字不认识,最后还是我领着大家默写完了。
4.这个周化学老师(就是级部主任)想给一个同学的卷子上写very good,结果最后写成了every good。听英语老师说,他还教了一年的英语,就很离谱。 你这周发生了四个离谱的事情⊙o⊙
好爽!不考体育[哔哩_惊讶]
我们是800/1000选考,其余几乎没变 羡慕,还能不考体育 看着就眼馋,毕竟我体育都不及格
总不可能是火星不考体育吧?[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羡慕了[哔哩_哦呼]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