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3-11 18:38:25

想问个简单的问题

事情发生及过程
时间 2023-03-04 下午
“册那终于搭上公交车了”
说完遍拿出照相机准备录制全程(以及发动机原声)
录制发动机原声最大的忌讳就是有人说话
当然我也准备在录制原声时拍摄POV(前方展望)

时间过得很快,30分钟过去了,许多乘客也上车了
-“啊这,人来了那还是专心录原声罢”
这时候还可以拍到前方的风景,但是有个人站在前挡风玻璃前刷着手机(空座位多了去,但TA就是不坐)

到了大约15站时,有个人(可能是xpy似乎发现我在录原声,于是故意捣乱在我的麦克风前大喊各种脏字)
[贴吧_咦]
-“……”(我忍气吞声)
过了3站,这个xpy才下站,他的家长管都不管他
[贴吧_阴脸]
噫,好!废了一个发动机原声MP4,还不能删除[贴吧_喷]

以后录制POV肯定会遇到这种xpy,我必须得想个法子避免[贴吧_汗]
Question
问题

假设我某一天又遇到故意捣乱的xpy,我该怎么把他引开/停止捣乱[贴吧_疑问]

static/image/hrline/line8.png

注释:
xpy:沪巴迷专门对那些故意捣乱,没有素质的小朋友的称呼
: 我的存储卡有些特殊,不可以随意删除文件[哔哩_笑哭]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11 18:40:33

什么人都有,大部分是无意的,至于少部分嘛,[贴吧_阴脸]

你也拿Ta没办法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3-11 19:46:01

本帖最后由 portedboar44215 于 2023-3-11 19:47 编辑

隐藏好录音设备基本可以解决90%问题
此处推荐使用可以外接麦克风的录音笔(最好使用体积较小的麦克风)
视频的话可以考虑后期添加音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个简单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