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签到不了啊?
我无语了,我想签个到的,结果直接变成了下面这个页面👇👇这是bug吗
这边问一下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这我还是第一次见 (主题颜色从蓝色变成粉色,关键个人好像还变了)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3-3-12 00:38 编辑
在这里签到就能解决了,快去试试吧,可以互相转告:
https://klpbbs.com/k_misign-sign.html?mobile=2
只是论坛显示bug罢了,我猜现在可能是管理员在调试? 来自风神大人的庇佑🙇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因为签不了,所以签不了 电量不足,请充电() 当场变成论他管理[贴吧_滑稽] 管理員你好(bush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