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236 发表于 2023-3-12 00:35:24

我怎么签到不了啊?

我无语了,我想签个到的,结果直接变成了下面这个页面👇👇




这是bug吗



这边问一下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这我还是第一次见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3-12 00:36:17

(主题颜色从蓝色变成粉色,关键个人好像还变了)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3-12 00:37:15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3-3-12 00:38 编辑

在这里签到就能解决了,快去试试吧,可以互相转告:

https://klpbbs.com/k_misign-sign.html?mobile=2

只是论坛显示bug罢了,我猜现在可能是管理员在调试?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3-12 00:44:52

来自风神大人的庇佑🙇‍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ysbsoeh 发表于 2023-3-12 09:21:08

因为签不了,所以签不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3-12 10:44:19

电量不足,请充电()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3-12 17:58:26

当场变成论他管理[贴吧_滑稽]

aizek 发表于 2023-3-12 18:14:42

管理員你好(bush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怎么签到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