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qsybzc 发表于 2023-3-12 00:39:40

什么鬼,我居然卡进了别人的号

今天我去签到,在刷新页面后,我发现我的头像没了,我再刷新一次,发现签到页面中我的昵称变成了“巴巴托斯大人”(我没盗别人号,没做过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我点击签到,又发现无反应,如何我去搜索名为“巴巴托斯大人”的用户,但是竟然没有搜索到,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3-12 00:40:21

我也有相同情况,但是我卡进的用户跟你们不一样,我卡的是个23级的管理员,突然觉得我好牛掰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3-12 00:41:01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3-12 00:40
我也有相同情况,但是我卡进的用户跟你们不一样,我卡的是个23级的管理员,突然觉得我好牛掰 ...
这有啥牛的,可能是论坛管理员在拿他的号调试,现在签到可能恢复正常了。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3-12 00:45:48

巴巴托斯穿越到三次元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M397749490 发表于 2023-3-12 01:25:47

这是cdn缓存问题,不会真正出现登录他人账号问题,不影响基础使用

ysbsoeh 发表于 2023-3-12 09:18:40

俺也一样!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3-12 09:20:40

我之前也卡到过,但是刷新之后就好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3-12 10:45:01

我从来没有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鬼,我居然卡进了别人的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