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共海
发表于 2023-3-12 08:05:53
我画的行不行
除了中正式,其他三把都是照着网上的画的
承挨
发表于 2023-3-12 08:08:24
不错,你这玩意卖吗[贴吧_滑稽]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3-12 09:25:41
你出图纸,我出机床,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12 09:48:51
整体不错,比例欠缺
dwb_CN
发表于 2023-3-12 10:11:43
精甚细腻,好极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3-12 10:41:16
可以啊
Annakra
发表于 2023-3-12 10:51:01
可以非常可以不过得加油努力练习绘画[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