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共海 发表于 2023-3-12 08:05:53

我画的行不行

除了中正式,其他三把都是照着网上的画的

承挨 发表于 2023-3-12 08:08:24

不错,你这玩意卖吗[贴吧_滑稽]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3-12 09:25:41

你出图纸,我出机床,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12 09:48:51

整体不错,比例欠缺

dwb_CN 发表于 2023-3-12 10:11:43

精甚细腻,好极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3-12 10:41:16

可以啊

Annakra 发表于 2023-3-12 10:51:01

可以非常可以不过得加油努力练习绘画[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画的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