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共海 发表于 2023-3-12 10:55:42

新手机

兄弟们,我的新手机好不好?

Myi. 发表于 2023-3-12 10:59:22

卧操,老人机!可以打原神吗?[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鸡蛋. 发表于 2023-3-12 11:08:17

能玩论他吗[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12 11:44:25

老人机也是有很多功能有待摸索的[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3-12 12:21:14

老人机6
我老人机都没碰过[贴吧_滑稽]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3-12 12:49:10

好啊,很好啊(指手机)
坏啊,很坏啊(指拍照技术)[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3-12 14:26:18

好啊,很好啊(看了看我的水墨屏手机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3-12 15:56:07

挺好的,你这手机用十年都用不坏,我们的一摔就坏[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aizek 发表于 2023-3-12 16:52:31

用什麼拍的(好奇)

(相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