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共海
发表于 2023-3-12 10:55:42
新手机
兄弟们,我的新手机好不好?
Myi.
发表于 2023-3-12 10:59:22
卧操,老人机!可以打原神吗?[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鸡蛋.
发表于 2023-3-12 11:08:17
能玩论他吗[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12 11:44:25
老人机也是有很多功能有待摸索的[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3-12 12:21:14
老人机6
我老人机都没碰过[贴吧_滑稽]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3-12 12:49:10
好啊,很好啊(指手机)
坏啊,很坏啊(指拍照技术)[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3-12 14:26:18
好啊,很好啊(看了看我的水墨屏手机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3-12 15:56:07
挺好的,你这手机用十年都用不坏,我们的一摔就坏[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aizek
发表于 2023-3-12 16:52:31
用什麼拍的(好奇)
(相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