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3-12 11:24:04

在座的各位用的都是什么启动器(Java)

本帖最后由 O长逝入君怀VO 于 2023-3-12 17:08 编辑


NOREIED 发表于 2023-3-12 13:06:25

Windows设备:PCL2
Linux设备:HMCL,官启

重金属 发表于 2023-3-12 16:13:52

lunar client,但是我只是用来提高帧数的[贴吧_滑稽]

Adj..dxy 发表于 2023-3-12 16:30:16

建议添加网易选项[贴吧_滑稽]

aizek 发表于 2023-3-12 16:44:19

本帖最后由 aizek 于 2023-3-12 16:45 编辑

Android上玩Java的Pojav用戶怎麼辦()


(在linux上用過官方我就投官方吧[哔哩_脱单])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3-12 16:44:55

Adj..dxy 发表于 2023-3-12 16:30
建议添加网易选项

已经添加好了

O长逝入君怀VO 发表于 2023-3-12 16:45:28

aizek 发表于 2023-3-12 16:44
Android上玩Java的Pojav用戶怎麼辦()

我加一下

清风叶影_SL 发表于 2023-3-12 19:31:44

一般我会用PCL2、lunar、feather、网易、bakaXL,玩某些地图会用HMCL,官启太难用[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座的各位用的都是什么启动器(J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