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的各位用的都是什么启动器(Java)
本帖最后由 O长逝入君怀VO 于 2023-3-12 17:08 编辑Windows设备:PCL2
Linux设备:HMCL,官启 lunar client,但是我只是用来提高帧数的[贴吧_滑稽] 建议添加网易选项[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aizek 于 2023-3-12 16:45 编辑
Android上玩Java的Pojav用戶怎麼辦()
(在linux上用過官方我就投官方吧[哔哩_脱单])
Adj..dxy 发表于 2023-3-12 16:30
建议添加网易选项
已经添加好了
aizek 发表于 2023-3-12 16:44
Android上玩Java的Pojav用戶怎麼辦()
我加一下
一般我会用PCL2、lunar、feather、网易、bakaXL,玩某些地图会用HMCL,官启太难用[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