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
今天我,要去学校了嘛打算在玩玩游戏好好爽一下我玩个,mc还能被一个人骂我是“云玩家”!
进了个服务器,一上来就一个人问什么创世之忍怎么做
我说:“这是个原版服务器没有”然后他回:“放屁,有点你个……(一些骂人的话)”我说:“原版服务器没有这东西好不好”
他嘲讽道:“一看就是个云玩家……”我**********************什么鬼?!
我服了,骂我云玩家?我玩mc都3年了mc什么时间更新什么东西我基本都知道,我云我家?
他才是吧,都说了没有还在问一直在刷屏
我云玩家吗?他就是一直说:“有肯定有,之前我玩地图时就有”他怕不是模组地图都不知道吧?
骂我云玩家,我看他才是,(还嘲讽我云玩家狗东西)我是气得想隔着屏幕打他了
说我什么也不是
然后说我不配玩游戏?
没资格?
滚蛋吧?
这都不知道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版有!只是需要某些东西那个云玩家哈哈哈纱碧呵呵哈哈哈
这么有翻嘲讽我是气死了,想打死这个人
我云吗?他才是吧
我服了……
[贴吧_滑稽]服主直接把他掰了他就无法进来服了呵呵哈哈哈哈爽快啊
之后服主把他ok了
创世之忍一听就知道是模组名字吧
“聪明”的玩家[贴吧_滑稽] ta在骂自己狗东西[贴吧_滑稽] 怕是小学没毕业[贴吧_汗]
还是没长脑子啊[贴吧_黑线]
不对游戏本身做了解就一口咬定,不分是非,我也恨这种人[贴吧_鄙视][贴吧_阴脸] 讲个笑话,不看视频也属于云() wy联机房日常[贴吧_滑稽] 他这自我介绍属于是,在下面迎合可还行[贴吧_滑稽] 小屁孩子别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