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大佬们,我下了一个冬之纪行诗模组,但显示缺少依赖项是啥意思?
愿者
发表于 2023-3-12 15:40:36
大佬们,我下了一个冬之纪行诗模组,但显示缺少依赖项是啥意思?
有大佬知道的麻烦告诉一下,这种情况对游戏有影响吗?谢谢各位大佬啦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12 16:01:44
基本没有问题
这种情况一般是缺少uuid或者其他文件
不过,基本不重要,对模组本身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不要在意这个,可以玩就行了[贴吧_勉强]
重金属
发表于 2023-3-12 16:10:00
我也不太懂,依赖项应该是行为包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佬们,我下了一个冬之纪行诗模组,但显示缺少依赖项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