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者 发表于 2023-3-12 15:40:36

大佬们,我下了一个冬之纪行诗模组,但显示缺少依赖项是啥意思?

有大佬知道的麻烦告诉一下,这种情况对游戏有影响吗?谢谢各位大佬啦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12 16:01:44

基本没有问题
这种情况一般是缺少uuid或者其他文件
不过,基本不重要,对模组本身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不要在意这个,可以玩就行了[贴吧_勉强]

重金属 发表于 2023-3-12 16:10:00

我也不太懂,依赖项应该是行为包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佬们,我下了一个冬之纪行诗模组,但显示缺少依赖项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