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叶影_SL 发表于 2023-3-12 19:42:07

又要开始攒铁粒了!!

最近突然看到有新徽章了!这不得浮出水面来冒个泡??大家希望我来搞点什么?A.资源         B.皮肤         C.红石      D.浮出水面但闲聊
大家一起聊个天嘛~[哔哩_脱单]


aizek 发表于 2023-3-12 20:07:06

看來我要存鐵粒等買四週年/百萬用戶了(Doge)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3-12 20:18:46

笑死……,三週年暫時沒買[哔哩_笑哭],我要等到百萬用戶再一起買[哔哩_妙啊]

承挨 发表于 2023-3-12 21:29:15

NND,什么时候出三周年的,我都不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要开始攒铁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