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什么叫浪费感知能力啊()
本帖最后由 冷清的小丸子 于 2023-3-12 20:23 编辑之前曾经分享过关于我有时能较准确地感知事情的发生这件事
然后上星期就出了这样一件事情
最近英语课上老师开始让同学们来讲题
感觉班里其他同学都或多或少在分析方面有点不到位,我就有了点set an example的欲望(大雾)
然而却迟迟没有被老师点名来讲题
几天后我忽然感觉可能第二天老师要叫我来讲题,而且如果错过这次机会的话老师还会对我很失望,所以当天晚上的作业一定要认真写
接着就是,下课期间并没有提前写英语作业
晚上英语作业没带
第二天早上上课前在补另一科作业,没想起来英语的事情
但是第一节课就是英语
于是我只能尽自己最大速度在老师一边讲题的情况下一边赶着往后写
最后差一篇完形填空剩下一半
就被老师叫起来讲这篇完形填空了[贴吧_惊哭][贴吧_心碎]
……
结果不得而知()
而且后来确实因为课堂上的一些些事情(不过当然不是违纪)搞得老师很失望
[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大家看到了没?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反例,千万不要向此学习[贴吧_弱][贴吧_滑稽]()
好好运用你的感知能力
有重要的事一定记下来,紧急的事更要提前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