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造者 发表于 2023-3-13 19:07:30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3-13 19:04
你是我见过唯一一个进小黑屋的四级号
5级号也有人进小黑屋的,比如琉璃,几年前进的小黑屋,原因是大量灌水刷分,忘了是他小号进了小黑屋还是大号进了小黑屋了,他现在早就改了,很少违规。

Herobrinemc1008 发表于 2023-3-13 19:11:16

怎么了这是

承挨 发表于 2023-3-13 21:22:56

竟然没有at我[贴吧_升起]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3-13 22:06:38


农民初入城市,不能笑他不懂交通规则,他只是不熟悉
某些人骂的确实很过分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3-13 22:18:51

有很多人都是为了铁粒来的,但是你不要退啊!毕竟我也进过小黑屋

ysbsoeh 发表于 2023-3-13 22:19:59

你是要退坛了吗?

我是小Ikun 发表于 2023-3-14 18:01:55

感谢感谢(我是cdcnj2小号)

cdcnj2 发表于 2023-3-14 18:22:16

哎哎哎别真走了啊[贴吧_啊]

AIRchinaball 发表于 2023-3-14 18:40:42

感谢铁粒!

worldgone 发表于 2023-3-16 20:22:40

支持一下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送一波铁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