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3-13 19:04
你是我见过唯一一个进小黑屋的四级号
5级号也有人进小黑屋的,比如琉璃,几年前进的小黑屋,原因是大量灌水刷分,忘了是他小号进了小黑屋还是大号进了小黑屋了,他现在早就改了,很少违规。
怎么了这是
竟然没有at我[贴吧_升起]
!
农民初入城市,不能笑他不懂交通规则,他只是不熟悉
某些人骂的确实很过分
有很多人都是为了铁粒来的,但是你不要退啊!毕竟我也进过小黑屋
你是要退坛了吗?
感谢感谢(我是cdcnj2小号)
哎哎哎别真走了啊[贴吧_啊]
感谢铁粒!
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