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乾 发表于 2023-3-15 23:06:19

这服务器玩家是在欢迎我呢?还是那个呢?

最近有点感冒,没有发贴子,
结果今天晚上在服务器上线,我就发现我家地下室成这样子了,笑不活了
预计周末还有个帖子呢,注意下
我最近有个新号:杨乾23333,要不把服务器记录在那?反正你们自己看吧!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3-16 01:47:41

只要不被破坏就是欢迎

碱式碳酸铜 发表于 2023-3-19 18:32:33

整活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服务器玩家是在欢迎我呢?还是那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