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能叫水帖?未免有些过分!
前几日,在闲聊区看到一个红包帖,标题大抵就是送铁粒,发布者就不at了嗷,反正是个君木大蛇◦那我以为能拿些铁粒了,就发了谢谢谢谢◦结果今天就给他警告水帖了?我不李姐◦我甚至没发什么666,没乱发字符,都能是水?那什么是不水?贴着主题?关键你也妹说主题是啥啊,你就说送铁粒◦◦◦◦◦◦所以,今后怎样发评论?希望站友给些建议,友善讨论👌 是不是挖坟了…?[贴吧_疑问]手机端显示的时间是最后一个回复的回复时间[贴吧_狂汗] a2c2l 发表于 2023-3-16 18:47
是不是挖坟了…?
手机端显示的时间是最后一个回复的回复时间 ...
3天前的帖子
我也被警告过。。。。
是不是我举报的?
你看看这个视频吧,那一天举报了几十个,你看看有没有你,我忘了
https://b23.tv/Vjn6M8p 不说话就不会被警告了[哔哩_doge]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3-16 19:31
是不是我举报的?
你看看这个视频吧,那一天举报了几十个,你看看有没有你,我忘了
https://b23.tv/Vjn6M8p ...
不是你,是一个旗帜模版头像的人
被警告的原评论在哪?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3-16 20:11
被警告的原评论在哪?
在@小琪qaq 那,被Dreeam删帖了,就发了个谢谢谢谢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3-3-16 21:49 编辑
碱式碳酸铜 发表于 2023-3-16 21:16
在@小琪qaq 那,被Dreeam删帖了,就发了个谢谢谢谢
你应该没有被警告
因为我查到你没有警告记录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misc&action=viewwarning&tid=1&uid=953893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