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MC的希饭 发表于 2023-3-16 19:07:21

我这评论挂闲聊区顶部有几个世纪了?

哇(哭)
随便发精心构思的评论没人顶走,搞得现在跟个吉祥物似的,每次进闲聊区都能看到,大无语[哔哩_doge]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3-3-16 19:30:02

可惜手机端用户看不到这个帖,被沉下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这评论挂闲聊区顶部有几个世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