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有没有懂的大佬,能把这个显示关闭吗
我是啥笔
发表于 2023-3-17 11:35:57
有没有懂的大佬,能把这个显示关闭吗
求解,因为中间这个显示真的好烦,
一只子圣呀
发表于 2023-3-17 11:51:01
换个UI包,论坛里面一大堆UI包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3-17 12:29:12
可能最近微软研发收纳袋UI所导致的…
好像没办法关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懂的大佬,能把这个显示关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