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啥笔 发表于 2023-3-17 11:35:57

有没有懂的大佬,能把这个显示关闭吗

求解,因为中间这个显示真的好烦,

一只子圣呀 发表于 2023-3-17 11:51:01

换个UI包,论坛里面一大堆UI包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3-17 12:29:12

可能最近微软研发收纳袋UI所导致的…
好像没办法关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懂的大佬,能把这个显示关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