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llll 发表于 2023-3-17 14:48:21

感觉klp这边都是手机端玩家啊

看这些聊的都是基岩版的mc,很少有Java玩家

只因你太帅 发表于 2023-3-17 15:54:51

苦力怕论坛是专门针对手机玩家,JAVA版的大多去了BBS,你可以在菜单里访问电脑版

鲨鲨~~ 发表于 2023-3-17 16:07:42

一般都是手机版的,就连模组大多也都是手机的

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3-3-17 16:31:19

苦力怕论坛主打基岩版啦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3-17 19:00:58

你要玩Java的话,去隔壁泥潭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3-17 19:07:21

论坛很少有人玩Java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klp这边都是手机端玩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