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llll
发表于 2023-3-17 14:48:21
感觉klp这边都是手机端玩家啊
看这些聊的都是基岩版的mc,很少有Java玩家
只因你太帅
发表于 2023-3-17 15:54:51
苦力怕论坛是专门针对手机玩家,JAVA版的大多去了BBS,你可以在菜单里访问电脑版
鲨鲨~~
发表于 2023-3-17 16:07:42
一般都是手机版的,就连模组大多也都是手机的
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3-3-17 16:31:19
苦力怕论坛主打基岩版啦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3-17 19:00:58
你要玩Java的话,去隔壁泥潭
Forget0804
发表于 2023-3-17 19:07:21
论坛很少有人玩Java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