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3-17 19:38:35

OK啊,咱们必须社死

本帖最后由 社恐的零 于 2023-3-17 19:46 编辑

已经买了,但不过并不是原神的(PS:太贵了,70-100)我买了一个蒂蒂的(47块)但由于我另外一台手机在学校所以我只能发一个预览图了,请见谅![贴吧_玫瑰][贴吧_爱心]

后记:如果出了绫华我就穿这个去升旗台跳舞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17 19:40:03

额…47…?
质量行不…?[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3-17 20:35:09

理论上应该可以把图片改为屏幕达到更社死的效果
就是造价可能会有点贵
草,想做一个,正好手上有一个树莓派zero[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3-17 20:42:37

47……我都不敢花怎么多,最大是30
(看鞋子样子,穿起来应该很舒服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K啊,咱们必须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