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school
我们这一级是学校人数最多的,有2800多个人,所以就有点乱有一些人甚至往学校带电棍,虽然只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我还是记着,因为那电流声真的太响了,把我吓了一跳[贴吧_惊哭]
还有几个小混混在厕所里s.m.o.k.e,
今天有一个人被小混混欺负了,老师去找那个小混混他还不承认[贴吧_升起][贴吧_升起]
还有一些带手机的
不过总体来说我们学校还是挺好的,毕竟那只是一小部分 我们也很多带手机的
我们这一层几乎每天都有人把答辩拉在坑外,严重怀疑是同一人所为[贴吧_滑稽] 带手机的我们班一大堆
我们班虽然是快班,但是里头有些学生有很多陋习,比如打小抄,带螺蛳粉,上课吃东西,带手机等
[贴吧_阴脸] 校园暴力了解一下?
我们班的一个人被几个人欺负,吃了3坨粑粑[贴吧_喷][贴吧_阴脸]
说真的我非常厌恶校园暴力,看到他们欺负他我真的……可是我有什么办法……[贴吧_喷] 本帖最后由 简冰hejianbin 于 2023-3-18 20:28 编辑
电棍我们班有人带过,还误伤了我(痛啊,很痛啊)[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