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3-3-17 22:59:01

准备弄个漫画

我现在对我的美术效果很满意了以前只会画一些细狗火柴人啥的
现在呢?已经不是以前的样子了
差不多可以赶上某人的美术了
然后我准备在明天肝出一个漫画
想剧情怎么弄……你们人为我该弄什么剧情?
开头刀子?
还是说?
主角开始无?
然后我就在学校里想什么剧情好
就想问你们什么剧情好?
(最好是热血沸腾的剧情,想不出来的话也没关系)

然后我就勉强取了个含量的米子


JOJO天国之眼•血之宿命


题材很明显了
我选择了JOJO作为漫画
也就是个同人作品


画好后准备上传到到漫画网站看看有没有人康~[贴吧_滑稽]
投稿一下~
可惜就是卡在了剧情设计方面
没灵感
希望你们提提
(其实我原本是想出个原神漫画的然后由于一点忙就行不画了暂时不画)
关于剧情方面提提吧[贴吧_滑稽]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3-17 23:00:21

你现在已经是尊贵的漫画家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3-17 23:01:38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3-17 23:00
你现在已经是尊贵的漫画家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我没有看过JOJO,不过我依稀记得一个名场面:

老头子(二乔)和一个男人因为某种原因粘在一起,他们古怪的姿势遭人误会。


另外,你现在已经是尊贵的漫画家了。

Cheater 发表于 2023-3-17 23:55:08

标题太中二哩(悲)~
剧情建议自己想,毕竟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画就是最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弄个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