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debo 发表于 2023-3-18 10:22:22

emm

本帖最后由 shundebo 于 2023-3-18 10:25 编辑

为什么外国人喜欢吧you写成u

https://xn--eb5a.ml/brsl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18 10:23:35

肯定是因为省事呗[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LineXics 发表于 2023-3-18 10:26:31

方便+省时省事

Annakra 发表于 2023-3-18 12:00:38

你是完全不懂哦,那是方便即便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3-18 14:14:34

省事,国人也有的,还有就是发短信省钱[哔哩_doge]
还有比如说u、c、cuz、4、2、omg、9s等,发短信都是可以的[哔哩_doge]

碱式碳酸铜 发表于 2023-3-19 19:31:58

因为方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e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