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世界 发表于 2023-3-18 14:07:43

关于哀戮之刃导入不了这件事

有没有人知道哀戮之刃怎么导入啊

霓雨浮梦 发表于 2023-3-18 14:10:26

我知道,并且导入成功了
但需要改代码,你会改代码吗?如果会的话我给你说方法

5768386886 发表于 2023-3-18 16:19:06

要用1.19

小小心❤ 发表于 2023-3-25 07:51:27

就是你这个版本用不了。

又是新的世界 发表于 2023-4-14 21:13:18

我不能理解,为毛1.18可以导入,而1.19不可以?(在1.18可以飞行的模组1.19却不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哀戮之刃导入不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