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交吧,不当大好人了
也许这只是一件小事吧但是我还是想要把这件事说出来
总感觉自己被别人利用了啊啊啊(悲)
这件事要从两个周前说起
那个时候我的一位朋友让我帮他下载几个文件,我欣然的答应了[贴吧_惊哭]
一共下来得有十个文件吧
结果…………
第二天的时候他要让我在下五个文件
那个时候我没有耐心了,拒绝了他的请求
但是还是熬不过他,帮他下了[贴吧_惊讶]
结果这一个周,他又让我帮下五个文件
于是我在这个论坛让别人帮忙下了
昨天他又给我发消息让我下文件
我拒绝了,我真的受不了了,虽说我们是好朋友,但是最终我感觉我还是被利用了,哎[贴吧_黑线]
一共下了那么多↓
他早退了…
不说了[贴吧_呵呵] 主要是我没有收费,还是免费的,没有向他要任何的东西[贴吧_黑线][贴吧_黑线] 一张A4纸 发表于 2023-3-18 16:01
主要是我没有收费,还是免费的,没有向他要任何的东西 ...
绝交吧,这种朋友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离谱,这么多(意义深) emmm,你最好建议ta发悬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