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3-18 21:21:04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每个人生来都是有很强的正义感,敢于揭露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但是随着时光流逝,我们被生活磨的失去了菱角,变得越来越圆润,不敢于说真话
因为说了真话可能会………
大家觉得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有时候喜欢卖关子,不过卖关子不是为了隐瞒某些事,也许只是为了逗别人开心

我喜欢玩梗

有时候我会开玩笑,但是我开的玩笑不会太严重,因为我知道开玩笑可能会伤了别人的心

我以前也是感觉揭露事情真相的,但是在一次吃亏之后就不敢了

大家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人,欢迎评论,会收集大家的意见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18 21:25:24

你是一个一个臭哥(雾


我觉得你应该是一个阳光的男孩(不可能女孩,绝对不是!)
学习应该是好的那一档[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3-18 21:42:28

话说你好像在几个月前问过这个问题了[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3-18 21:57:07

我没什么可说的,很好的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人[贴吧_滑稽]
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18 21:58:31

是一个阳光开♂朗dark♂男孩[贴吧_滑稽]

碱式碳酸铜 发表于 2023-3-18 22:23:07

社会还是太现实,年轻人不能太年轻啊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3-19 00:01:34

随身携带先辈炸弹的人[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