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觉得我怎么样?(不懂就问)
我想你们在和我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一定了解我那么一丢丢~不过也可能不止一丢丢……
我已经来论坛6个月了,也就是半年了
我也是在这段时间里水到了3级
static/image/hrline/line8.png
通过这半年的时间里,我认识到了许多人,还有很多规则至今为止我被警告了3次………………呃呃呃呃呃呃emmmmmmmmm
static/image/hrline/line8.png我就不废话了!
挑明说吧
你们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喜加雾加悲)
抄袭我的帖子(恼)[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emo555 发表于 2023-3-18 21:37
抄袭我的帖子(恼)
这不叫抄袭,这叫借鉴,借鉴,懂不懂[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狂汗]
是一个jo厨
(然后没了[贴吧_滑稽]) 感觉现在的你和以前的我差不多 希望能以后文明一点
没了[贴吧_滑稽] 一只MCKLP 发表于 2023-3-18 22:06
希望能以后文明一点
没了
好的,以后我会尽量文明的[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