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kra 发表于 2023-3-18 22:06:24

我逝什么人或者什么东西?

各位晚上中午早上下午耗
我是狐狸
今天我想问你们我在你们心目中是什么样滴人?或者动物?又或者妖魔?


我要准备吟唱了:
各位朋友们,我希望你们能给我亲手带上手铐,我从这注册的几个月里或者一年?不管了
人啊越是在做什么对不起人的事越是在玩弄自己啊,人啊这种生物生命还是太短暂了,想做到什么不可能做的事
必须超越人类啊,除非变成超人啊……我不做人!
咳咳……回归正题,你们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很高兴你们评论[贴吧_滑稽]
(本人是不是有病,在这发什么帖子,还有我怎么骂我自己?)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18 22:09:44

啊,对对对对~~~~[贴吧_滑稽]

观察猪 发表于 2023-3-19 11:16:59

有点水吧[贴吧_滑稽]
(猜猜我这个2级号是如何苟到现在的)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3-19 11:17:44

240岁,事狐狸精[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逝什么人或者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