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A4纸 发表于 2023-3-19 10:40:31

批评一种教育观点

现在甲型流感肆虐,我们班上有很多人发烧的,但是那些人都不回家,都坚持趴在桌子上躺着,说要好好学习
联系他们的父母,父母也说让他们趴在那里好好学习,给他们送退烧药就行了
老师表扬这种做法,甚至还说那些请假回家的他们不爱学习

我反对这种做法
趴在那里没有任何的精力去听课,简直就是活活的受罪,而且还会把病毒传染给其他人,咱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承挨 发表于 2023-3-19 10:43:22

我们这里不存在这种傻事观点,因为抱病学习不是一种好的方式,愿意学习的总有办法补上,不爱学习的就是抱病也无用,退烧药只是减缓病重的一种方式,病人最缺的是休息,而不是药!!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3-19 10:46:47

确实,把这种观点说出去可能像傻子一样[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Ucraft 发表于 2023-3-19 10:47:34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3-3-19 10:53 编辑

然后老师被传染后,怪到学生头上[贴吧_阴脸]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19 10:49:31

我也感冒了……可老师却说不可以请假,请假就会耽误学习,跟不上人家[贴吧_喷]

翠娥 发表于 2023-3-19 10:53:58

我这边怎么没那么严重[贴吧_呵呵]

凌雨林 发表于 2023-3-19 11:04:30

支持,抱病学习本身其实就不利于提高学习效率,而且很明显身体作为革 命的本钱,应该是比学习更重要的,如果非要抱病学习,那倒颇有舍本逐末了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3-19 11:14:48

有点离谱
我们老师都不支持带病上课
不过我已经得过甲流了,有抗体了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19 11:25:28

我感冒就难受了半天[贴吧_滑稽]
睡了一觉就好了[贴吧_滑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3-19 14:27:17

完全可以让老师讲课时开钉钉,不耽误又舒服[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批评一种教育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