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鸡检查
本帖最后由 shundebo 于 2023-3-19 12:07 编辑你在mc里面喝过水吗
不包括药水
[贴吧_阴脸][贴吧_阴脸][贴吧_阴脸]
编程猫社区-br-get跑分重制版beta-少儿编程作品 (codemao.cn) 答:喝过,纯生存的时候也喝 本帖最后由 简冰hejianbin 于 2023-3-19 11:10 编辑
喝过,一般是为了省背包空间[贴吧_滑稽](空瓶砸可堆叠)
喝不完?倒论坛里[贴吧_滑稽] 我都喝 H 和 O的[哔哩_doge] 那玩意不好喝,我一般喝牛奶 喝过[哔哩_doge] 喝过 闲的无聊(比如说钓鱼时)会喝水(主要是因为节省空间) 感觉没什么用处,如果未来加了口渴值,用处肯定很大,药水肯定会堆叠的,为了节省空间 喝过,纯粹是没事儿干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