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喇叭一事
今天看小喇叭时发现有人在地图板块发了坤坤然后我又多方求证了一下,我脑子里瞬间想出了这些词语:吴某凡,吴亦凡,吴签,加拿大电鳗,我的很大,你忍一下…………
兄啊,正所谓“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没有必要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出来啊![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牢饭很香(确信[贴吧_滑稽]) 还有极霸矛[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炫耀6,那帖子没了?坤集是吧 就别提了,真想传出去。 真的很勇,我很佩服TA的勇气[贴吧_滑稽] 真的很勇
王晶正在从网线爬上来 我签哥正在努力给我们做天堂伞呢[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