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pwe 发表于 2023-3-19 18:49:59

我有个问题请教大家

我把种子换成圆周率的131415926时我的区块没了有时还卡卡加载不出来

анна 发表于 2023-3-19 19:00:27

不管是什么原因,总之肯定与种子无关,可能是设备的问题吧

Awepwe 发表于 2023-3-19 19:03:10

анна 发表于 2023-3-19 19:00
不管是什么原因,总之肯定与种子无关,可能是设备的问题吧

我的设备好好的

Awepwe 发表于 2023-3-19 19:03:45

анна 发表于 2023-3-19 19:00
不管是什么原因,总之肯定与种子无关,可能是设备的问题吧

其他的地图我都好好的一点都没卡

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3-3-19 19:37:44

肯定不关种子的问题啦[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有个问题请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