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全 校 第 一 人 得 两 种 皮 肤 病
关于我得两种皮肤病,湿疹和荨麻疹 芭比Q了上个星期时候皮肤有些红点并有些痒,然后去包药片吃下去治疗
结果不但没有好还加重了,就又双去另一个医生去包药片
结果……又来,我全身除脚,手和头外其他的都有红点肿包并很痒,我只能去包中药了,如果还没有好,不知道怎么办了
(本来想拍照片的,但由于分布的密集和有点恶心,还有隐私就不拍了)
我学校除了我之外都没有同时得湿疹和荨麻疹两种皮肤病,有点离谱
偏偏是我得什么意思
……不说了,又痒起来 我以前也是这样子,不过后面湿疹好了,但是那慢性荨麻疹是四五年前得的,现在还没好[贴吧_吐] 我觉得你这种情况也算是好的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脸上长满了青春痘,还有一些地方感觉像烂了一样
我不喜欢穿无袖,因为我上臂有严重的毛周角化(可能没有那么恶心,不过也是密密麻麻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