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鲨~~ 发表于 2023-3-20 19:57:53

来猜猜这是什么?

首先说一下,这不是模组,猜猜这是怎么实现的(请大家不要喷,我也是正好看见了,然后自己造了一下)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3-20 19:59:55

里面还有一个信标?[贴吧_滑稽]

鲨鲨~~ 发表于 2023-3-20 20:03:47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3-20 19:59
里面还有一个信标?

差不多了,能再具体点吗?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3-20 20:06:26

用命令方块召唤的光柱?

小研Y 发表于 2023-3-20 20:07:07

这个我知道,信标本身不会遮挡光柱,所以其实这堆玩意儿里面藏了一个已经激活的信标,然后再拿其他方块遮住,再在上面放一个新的信标就行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鲨鲨~~ 发表于 2023-3-20 20:08:42

小研Y 发表于 2023-3-20 20:07
这个我知道,信标本身不会遮挡光柱,所以其实这堆玩意儿里面藏了一个已经激活的信标,然后再拿其他方块遮住 ...

是的,刚刚我刷到了一条视频,觉得不错,就自己做了一个

mohei_hxd 发表于 2023-3-20 20:48:10

这个方法盒子时期就有了好像[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Kastname 发表于 2023-3-20 21:26:35

纹理包?把矿石方块的纹理换成这样的方块[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鲨鲨~~ 发表于 2023-3-20 21:59:44

Kastname 发表于 2023-3-20 21:26
纹理包?把矿石方块的纹理换成这样的方块

不是哦,因为信标的光柱可以穿过另一个信标,所以真正的信标在里面一层,外面只是一个皮,而且我说过没有用模组

承挨 发表于 2023-3-20 23:03:58

刚进来看到基岩能激活信标,震惊我1百年!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来猜猜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