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3-20 21:49:07

【非MC】好像废了自己啊!!

今天自己有点难受,好无聊啊!!![贴吧_泪]
自己写帖写不出来了,明天又上学,后天下午模拟。[贴吧_泪](学“渣”废剩96天[贴吧_黑线])
好想废了自己,一想到做UI就头疼了。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3-20 22:22:26

不知道说什么……

建议还是尽力把精力放到学习上,调整心态,剩下的事情暑假再想……(我也没什么更好的建议了qwq)

ysbsoeh 发表于 2023-3-20 22:34:17

UI可以先放一放,放轻松,休息一下

古的猫宁 发表于 2023-3-21 13:49:02

休息一下放松放松😁

aizek 发表于 2023-3-21 17:20:34

放鬆吧(我也要但是很難啊啊啊啊啊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好像废了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