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恼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3-20 22:54:43

怎么导入地图哇?

模组什么的都会,就是不会装地图,有没有大佬浇浇我😭

承挨 发表于 2023-3-20 23:00:29

地图首先你得拆一下包,看看是否多套了一个或几个文件夹,确认无误后将zip改成mcworld。多套了文件夹就将里面的主体文件解压出来,将文件夹删除,再将解压出来的主体文件放回去就可以导入了

马牛逼666g 发表于 2023-3-21 12:27:29

下的地图改mcworld导入就行了

马牛逼666g 发表于 2023-3-21 12:28:16

有的地图可能不兼容

惹恼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3-3-21 15:43:28

马牛逼666g 发表于 2023-3-21 12:27
下的地图改mcworld导入就行了

没用的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导入地图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