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好亏
Leishenerzi
发表于 2023-3-21 18:56:15
好亏
以为卡能一直赚[哔哩_大哭][哔哩_大哭][哔哩_大哭]@wxkj123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3-21 18:59:38
我记得以前的论坛的祈愿池特别良心,得到50以下铁粒还是挺少的,但是改版以后...秒变铁粒回收池,所以个人建议还是将祈愿池送给好友比较好
承挨
发表于 2023-3-21 21:15:05
我也是花50铁粒结果开了22,血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