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shenerzi 发表于 2023-3-21 18:56:15

好亏

以为卡能一直赚[哔哩_大哭][哔哩_大哭][哔哩_大哭]@wxkj123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3-21 18:59:38

我记得以前的论坛的祈愿池特别良心,得到50以下铁粒还是挺少的,但是改版以后...秒变铁粒回收池,所以个人建议还是将祈愿池送给好友比较好

承挨 发表于 2023-3-21 21:15:05

我也是花50铁粒结果开了22,血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