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甲流
哎。。。得甲流感觉比新冠难受多了,我得新冠就睡一两天就没多大事了,这周日得了甲流,烧到了38℃,那天晚上体温还降下来了一点,第二天还去上了学,结果当天晚上体温飙升到了40℃,没办法,只能去打吊针了,当天晚上贼难受,头晕,眼睛看啥都不清,根本吃不下东西,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天半,还好今天下午开始退烧了(对了,得了甲流的朋友们,你们那边的医生给你们开了盐酸阿比多尔颗粒吗?为什么我吃这药窜稀了好几次?) 笑死,我跟有抗体一样,甲流我没得,2022那个也没得 本帖最后由 emo555 于 2023-3-22 22:28 编辑
磷酸奥司他韦也不错,就是死贵,100多一盒
但是说明书上让我每次吃两粒半(每次服用75mg)我都是把药倒出来吃(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