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xchfjxrf
发表于 2023-3-23 12:41:33
配置低的光影
呵呵光影我恨你一辈子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3-23 13:45:14
《想不到我的世界还有第四个纬度》(老营销号了[贴吧_滑稽])
Wither_Storm
发表于 2023-3-23 17:09:42
《高清错误》
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3-3-23 18:18:01
这个应该是因为含法线的光影包不能用在手机端吧……
MC和盛
发表于 2023-3-26 10:36:21
矿卡(幻视)
dgxchfjxrf
发表于 2023-3-26 17:18:49
冷清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23-3-23 18:18
这个应该是因为含法线的光影包不能用在手机端吧……
不是,显示的是因内存过低模组退出
并且这个里面没有光线的材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