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xchfjxrf 发表于 2023-3-23 12:41:33

配置低的光影

呵呵光影我恨你一辈子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3-23 13:45:14

《想不到我的世界还有第四个纬度》(老营销号了[贴吧_滑稽])

Wither_Storm 发表于 2023-3-23 17:09:42

《高清错误》

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3-3-23 18:18:01

这个应该是因为含法线的光影包不能用在手机端吧……

MC和盛 发表于 2023-3-26 10:36:21

矿卡(幻视)

dgxchfjxrf 发表于 2023-3-26 17:18:49

冷清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23-3-23 18:18
这个应该是因为含法线的光影包不能用在手机端吧……

不是,显示的是因内存过低模组退出
并且这个里面没有光线的材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配置低的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