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风男 发表于 2023-3-25 12:34:57

画的不好,请见谅

本人小学生想推广 一下自己的漫画

1745035093 发表于 2023-3-25 12:52:15

太强了太强了

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3-3-25 13:10:51

不错 抽象派[贴吧_滑稽]

анна 发表于 2023-3-25 13:12:06

虽然没看懂,但作者用心了!继续加油!

zk27hebai 发表于 2023-3-25 13:22:59

热爱就能创新,漫画将会更好[哔哩_呲牙]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3-3-25 13:25:14

我好像看到了三年级的自己,曾经我也是一个喜欢画画的小学生[贴吧_滑稽]

Annakra 发表于 2023-3-25 13:49:33

哟不错哦骚年努力奋斗哦,像我一样努力![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3-25 14:01:11

虽然想画画,但是作业[贴吧_滑稽]

Cheater 发表于 2023-3-25 17:05:26

漫画格子线条不是很直,建议用尺子画格子
顺便一提,你可以画一段剧情换另一页,要不然全堆在一页显得有些乱了
总体评分2.5星/5星满分

deduidh 发表于 2023-3-25 20:24:57

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蔡徐坤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画的不好,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