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好 同 学 们
我们学校的校风还挺好的[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有时候有些人脱口就是一句我*/去你*的/滚*/傻*
我们同学通常聊的话题都是关于“捆♂绑”“插♂入”“啊啊啊”“坤巴”等等
我们学校的人特别喜欢画画,在桌子上写满了很多文明的语言,有一些地方由于写的太多还被抠出来一个大洞
我们的厕所也非常的文明,上面不仅有蔡徐坤的画像,还有坤巴的画像。
我真的觉得很反感,当你上厕所时看见那么大一个坤巴在墙上,你会觉得怎么样?
你写作业时,你的作业卷子落入那个洞中,然后你的笔把卷子戳破了,你会觉得怎么样??
当你做一个动作的时候,无缘无故被同学说你在奖励会觉得怎么样?
如果你不小心撞到一个人,那个人突然对你说一句脏话,你觉得怎么样?
所以文明校园从我们做起[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文明》[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这种东西真的能发吗?[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这不是在玩🔥[贴吧_滑稽]
我们学校二楼厕所还有人写:文明用餐,轻拿轻放[贴吧_滑稽]
三楼还有人写那啥的,被擦了(写的啥懂得都懂[贴吧_滑稽]) 至少我们还没有那么“文明” 广州的学生们有一个统一的习惯
都喜欢把shi抹厕所包间的墙上
几乎每个学校/补习班都有[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用户名.txt 于 2023-3-25 14:33 编辑
我们班之前有人在晚自修前在黑板上写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然后在老师来之前擦掉
但是有一次非要作s,没有擦掉那些内容,最后求锤得锤了
现在原先写那些内容的人在出黑板报[贴吧_滑稽] 原来我们学校男厕在镜子上写字、用勺子舀答辩、比武、欺负不敢去管的纪检员已经挺文明了(雾
离谱,是真的离谱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