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为什么我装了这个惊变打不开物品栏了
为什么啊(有图片)[贴吧_黑线]点最后那个框的右边试一下 云聚 发表于 2021-7-23 14:10
点最后那个框的右边试一下
试了不可以 物品栏最右边本来有三个点,现在没有了,但是你点一下就打开物品栏了,实在不行你把资源包里的JavaUI卸掉就行了 染星 发表于 2021-7-24 07:19
物品栏最右边本来有三个点,现在没有了,但是你点一下就打开物品栏了,实在不行你把资源包里的JavaUI卸掉就 ...
好的谢了 故渊. 发表于 2021-7-24 08:07
好的谢了
不客气a 6666 故渊. 发表于 2021-7-23 15:18
试了不可以
材质只是改了UI材质而已,其他的和原版没有差别,点击原来的地方可以正常打开物品栏 故渊. 发表于 2021-7-23 15:18
试了不可以
俺的 6666666666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