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3-26 09:35:09

【非MC】话说我自己只听日系?

本帖最后由 小奈奈. 于 2023-3-26 09:53 编辑

好无语啊,
我自己只听日系?[贴吧_疑问]
不可能![贴吧_阴脸]
中文我只听周杰伦、林俊杰等其他热门歌手,英文、DJ、蒸汽波、电子什么我也听啊![贴吧_滑稽][哔哩_脱单]
反正每个人听歌的类型不一样的!!


这个可以逝逝:[哔哩_脱单]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26 11:10:45

擦,第一个歌的封面[贴吧_滑稽]
是《黄金小子》啊[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3-26 12:28:21

我全是萝莉歌[哔哩_阴险]

_AICEY 发表于 2023-3-26 13:33:21

我的大多数都是mj,中文只有杰伦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26 14:42:30

笑死,我根本就对中文歌不感兴趣[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话说我自己只听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