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组の重写
先挂几张图这是我正在重写的模组『隐藏之年』(这名字中二死了,不是吗[哔哩_OK])
你可能会说:好端端的模组,为什么要重写呢?主要是因为以前我对附加包有十分甚至九分的误解,写出来的代码就像仙贝一样,更新的内容也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哔哩_doge]
总而言之,『隐藏之年』这个模组重写了,这个过程会有十分甚至九分的漫长,如果你愿意,等我发预览版的时候可以尝尝鲜[贴吧_滑稽]
上面这几张截图就是我重写完的一小部分,今晚上估计会发出来文件(可能会有漏洞哦)
【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图穷匕见)
质量逐渐变高[贴吧_滑稽] Baka_Bee 发表于 2023-3-26 13:30
质量逐渐变高
感谢支持~
所以StoneCraft0.8什么时候出(明知故问[贴吧_滑稽] 方漓猫 发表于 2023-3-26 13:34
感谢支持~
所以StoneCraft0.8什么时候出(明知故问
预计6月26号之后[贴吧_滑稽]
这模组名字挺好听的[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