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teve200806
发表于 2023-3-26 14:18:10
回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大家最后一次使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是在什么时候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3-26 14:32:53
破事水。()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26 14:47:59
破事氵
最后一次是在2020年的……忘了
惯宣-CGX_
发表于 2023-3-26 14:57:00
java1.12没出的时候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3-26 16:07:51
破事水
现在应该还能用,仅限聊天
Annakra
发表于 2023-3-26 16:27:36
2020年那年,它没了
youwpemkzem?
发表于 2023-6-10 15:58:27
我记得好像是在我六岁的时候玩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然后呢 正好那一年正好是我爸爸出去打工的那一天 我用着我爸爸的手机打开了 多玩我的世界 盒子在里面玩 这也是玩的最开心 也是最后一次
页: [1]